抽脂術後的照顧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抽脂術後的照顧

1)抽脂術後要確實穿著彈性衣, 大概要穿兩個月到三個月以上效果才好, 一方面可以幫助消腫, 一方面可以維持已經雕塑好的體形。
2) 抽脂術後一週適度的運動有助於恢復和消腫。

傳統的抽脂手術,從下腹部劃切口,將皮膚及脂肪組織向上掀起,切除多餘的皮膚及脂肪組織,同時將鬆弛的腹壁修補加強,並重做一個肚臍。抽脂手術結果都可以得到一個縮小的腹圍,及平整的腹部。當然有人會質疑,為何不同時接受抽脂手術,以達到更好的效果。但是事實上,接受傳統的腹部拉皮手術同時接受抽脂手術,很容易造成傷口周圍組織壞死,因此須分兩階段實施。近年來,有一些改良的方式,結合抽脂及小範圍的腹部拉皮手術,但大部分僅限於特殊案件〈例如局部下腹部腹壁鬆弛〉。

在進行全身抽脂減肥前專家會與求美者進行詳細溝通,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合理設計手術方案。術中使用設備先進,採用逐層掃描方式,有層次地吸出多餘脂肪,這種抽吸方式不會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。並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%以上脂肪,解決求美者因手術時間長所受的痛苦。術後抽脂效果自然,線條流暢,曲線完美。

進行全身抽脂減肥手術應遵循"少量多次"的原則。抽吸部位少,創傷就小,恢復快,痛苦少,不需要全身麻醉。反之,大面積脂肪抽吸創傷大,痛苦大,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藥品,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。另外,大面積脂肪抽吸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,容易疲勞,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,也會因疲勞導致抽吸精確度降低,進而影響手術效果。一般地說,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