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脂減肥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抽脂減肥

近幾年來流行的瘦身風潮,造成許多人對抽脂趨之若驚,很多人都以為抽脂是減肥的一種方式,希望可以將抽脂當作全身減重的捷徑,所以希望抽越多越好,但其實這樣的做法是非常危險的事,因為抽脂手術所抽出來的除了脂肪以外,還有少量的血液及水分,所以如果一次抽脂的量過大,身體內部的水分跟電解質將失去平衡,會造成血壓不正常等變化。

抽脂後皮膚變得凹凸不平有可能是因於抽脂過量或步驟錯誤,傷害到接近皮膚的脂肪層,造成皮膚塌陷,出現摺皺,因此手術前一定要確實了解醫生的技術。
一般來講,健康的皮膚都有一定彈性,由於皮膚彈性纖維的收縮作用,皮膚會自主回縮。如果抽脂後採用光療塑身,可以達到平整皮膚紋路和"緊膚"的效果。
抽脂術後要加強按摩,也可以幫助皮膚恢復彈性,減少皺摺產生。此外,還必須穿束身衣,以消除抽脂手術後脂肪肪層的空腔,減輕手術部位的瘀血及腫脹現象,使皮瓣與皮下組織緊貼癒合。
年齡較大的人,因為皮膚彈性較差,抽脂手術後還要採取相應的皮膚修復手術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